特色系统
您的位置:
首页> 特色系统
公会养成
时间:2021/10/21 17:55:30

《泰坦时代》公会玩法 城邦独立养成

  个人的荣耀永远是建立在团体荣耀的基础上,这在网络游戏中体现了淋漓尽致!每一次副本BOSS首杀、每一次帮派PK、每一次战场胜利都是无数队友的共同努力!

  《泰坦时代》不删档体验,公会城邦独特展现,从无到有、从空白建设到满目繁华,每个公会均有专属城邦,每个城邦都需要成员合力养成!

  公会是玩家的聚集地,城邦则是各自公会的天堂。

  公会成员可以通过任务、道具、活动、PVP等玩法,对城堡进行强化并进行发展和建设。

  玩家可在公会城堡内进行公会种植、公会采矿、公会商店等活动,获得各种材料与道具。

  同时公会内可开启公会雕像,会员在雕像附近可获得经验与神识。

  公会城堡可进行养成升级,升级可获得公会人数、雕像经验加成、商店道具升级、工厂打造升级、公会神兽BOSS的品质、守卫力量等级的提升等诸多好处,公会如同一个独立的城市空间一般,而且后期可进行城邦战斗,让玩家亲身感受一个城邦建设者的荣耀和攻城、守城等全新PVP玩法。

郑州市星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 XINGNING.COM

豫ICP备16002930号  豫网文(2016)0692-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