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1月26日《泰坦时代》为你带来酷炫套装
时间:2022/1/21 18:01:07

  作为MMO魔幻游戏之一,游戏以社交、打怪、副本为主要旋律,顶级的副本及装备更是广大玩家的最求,在装备方面充分借鉴了西方魔幻网游的风格,不仅拥有强大的属性同时也更加的赏心悦目!


【重装泰坦 紫金重甲】

  泰坦作为铁三角中的一员,充当了坦克角色,需要承受副本中的大部分伤害,而这套名为“阿瑞斯紫金”的套装正是为它量身打造。强化了泰坦各个方面的属性,同时也有特殊技能加持,并且能够在攻击中恢复生命!配合上那金光闪闪的造型,一个能抗能打能回血的战神就此重生!


【浴火重生 火焰凤凰】

  法师在游戏中拥有强大的远程输出能力,这套“伏尔肯金焰”的套装,更是大幅度强化了火法的技能,让你能在战斗中的伤害大量上升,成为人人惧怕的存在。移动火炮名副其实,而独特的装束则显示了法师尊贵的身份。

 

【破甲战神 万能打手】

  “狄安娜白金”套装就仿佛是夜空中的精灵。这正是《泰坦时代》最强刺客职业——剑灵的专属套装。强大的力量加成幅度,大量的暴击提高,让剑灵在伤害中丝毫不弱于其他职业,同时在PVP中拥有高端地位。而攻击回复7颗星的特效更是能让剑灵在近身的一瞬间打出秒杀级伤害!


【魔幻科幻 蒸汽战神】

  作为“猎魔人”职业的套装,这套“阿波罗驭龙”在凸显蒸汽风格的同时,也成为了猎魔人游历天下的最强装备。敏捷+暴击的双加成和提升大量攻击的特效都让这个职业的来去如风发挥到了极致。如果你也想做一个逍遥山野,猎杀恶魔的英雄,那猎魔人的阿波罗驭龙则是你的不二之选!


【星语星愿 巧手织天】

  作为欧若拉眷顾的一个职业,向着欧若拉许愿,会获得强大的力量。这套名为“欧若拉祈祷”的套装,就是最强力的武器,它将为脆皮的灵能者提供大量的耐力和智力,让灵能的生存能力提升到全新的高度的同时,也是团队中最不可或缺的一员。


  1月26日,《泰坦时代》“蛮神降临”套装获取更加简单,快来一起体验新的游戏吧。





《泰坦时代》官方网站:点击进入官网

《泰坦时代》注册链接:点击进行注册

《泰坦时代》下载链接:点击进行下载

《泰坦时代》官方QQ群:加官方玩家群



郑州市星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 XINGNING.COM

豫ICP备16002930号  豫网文(2016)0692-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