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公告
《泰坦时代》合区公告
时间:2022/1/19 11:09:15

尊敬的各位玩家:

  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及游戏服务,我们将对服务器进行维护,同时我们将会对【众神崛起】和【诸王之剑】两个大区进行数据合并,合并后保留大区名称【众神崛起】请大家注意游戏时间提前下线,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合并大区:【众神崛起】【诸王之剑】

  维护开始时间:2022年1月21日(周五)上午10点

  维护结束时间:2022年1月21日(周五)下午14点

注意事项:

  1、同一个账号下在两个大区均有角色的玩家,合区完成后最多只能保留三个角色,请提前删除不必要的角色,避免合区后找不到角色。

  2、合区后除紫晶币外,其他货币、装备、幻兽等均不会被合并至同一账号。

  3、名字重复的玩家,合区后将会在名字后面增加数字以表示区分。








《泰坦时代》官方网站:点击进入官网

《泰坦时代》注册链接:点击进行注册

《泰坦时代》下载链接:点击进行下载

《泰坦时代》官方QQ群:加官方玩家群



郑州市星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 XINGNING.COM

豫ICP备16002930号  豫网文(2016)0692-002号